手机版
1 1 1

最高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研讨会 曹建明强调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25日,最高检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深入交流和讨论,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上,最高检党组成员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紧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重点围绕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解决“四风”问题,以及检察机关如何践行群众路线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曹建明在讲话中肯定了最高检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并对继续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眼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在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抓好专题学习、主题辅导、集中培训和经常性学习活动。二是围绕找准存在问题,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要着重听取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有序有效推进活动开展。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边学习教育、边查摆问题、边改进工作,把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

  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七督导组副组长刘玉功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7:54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