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军区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严上带下以上率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辽宁省军区党委机关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体会交流,所有党委常委人人上台,结合自身感受和思考谈体会。同时,所有党委常委发言及时挂到网上,为机关干部学习研究提供参考。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初,省军区党委清醒地认识到,要想抓好党委机关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使学习教育见成效、触灵魂,就必须坚持严上带下、以上率下。为此,他们研究制订了《省军区党委常委带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条措施》。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六条措施》,党委常委带头学习,树立鲜明导向,营造浓厚氛围。 “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带头严格组织生活、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落实制度规定、带头密切联系群众”6条硬措施共16项内容,对党委常委如何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全面详细的要求。

  在此基础上,省军区还明确提出党委常委要执行“学习走在前,步伐快在前,执行严在前”3条标准,为每名党委常委制订了具体的学习计划。每天下发的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条就是通报省军区党委常委的学习情况,方便机关干部和下级单位及时了解上级学习动态,实施有效监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6:2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