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检院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听取对高检院党组意见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3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高检院党组改进作风建设特别是解决“四风”问题和践行群众路线的意见和建议。受曹建明检察长委托,高检院政治部主任李如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办公厅卢培伟、侦查监督厅王海、公诉厅罗曦、反贪污贿赂总局栗旸、监所检察厅段家星、纪检组(监察局)李健、检察理论研究所陈文兴和检察日报社高伟等8名干部职工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院党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改进作风、带头践行群众路线表示充分肯定,对院党组真心听取意见、改进作风、关心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与会同志敞开心扉,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服务基层和群众的主题,确保取得实效;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加强业务建设,解决“案多人少”矛盾;重视关心干部培养锻炼和成长进步;帮助解决干部职工实际困难等。

  在认真听取干部职工代表发言后,李如林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重要环节,只有虚心、认真、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才能为下一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奠定坚实基础。各位干部职工代表站在检察工作全局的高度,对院党组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检察工作和机关建设提出许多中肯的、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对院党组的热切期盼,对检察事业的高度负责和关心关注,对高检院机关建设的高度自觉和主人翁精神,这对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李如林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门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向院党组报告,研究提出整改措施,特别是对于大家提出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将认真研究,努力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予以解决,切实让干部职工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1:43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