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与中央党校信息中心举行座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与中央党校信息中心举行座谈

  7月26日上午,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曹毅主任、李丰副主任等一行五人,与我校信息中心领导进行了座谈。曹毅同志介绍了此行目的,作为党员教育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主要希望听取党校信息部门对于党员教育中心在工作作风方面的意见,以及在全国党员远程教育工作的合作中有什么想法和建议。

  信息中心郭应楼主任简要回顾了与党员教育中心(全国远程办)多年合作的经过,对党员教育中心在作风上给与高度评价,并对党员教育中心在远程教学方面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信息中心张海光副主任就中央党校承担的全国党员远程教育项目先关的软硬件教学设备运行维护及下一步的需求进行了说明。谭荣邦副主任重点就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的改版工作以及开通远程教育手机网的设想及实施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7:56 来源:中央党校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