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委部机关举办“延安整风精神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辅导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委部机关举办“延安整风精神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辅导报告会
赵洪祝出席
陈文清主持 李忠杰作报告

  7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办“延安整风精神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辅导报告会,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应邀作报告。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

  在报告中,李忠杰同志全面回顾了90多年来党的作风建设的基本历程,系统论述了党的优良作风的科学内涵,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措施要求,特别是对20世纪40年代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主要精神和深远影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述了延安整风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启示。

  中央纪委副书记陈文清主持会议。他指出,李忠杰同志的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的群众路线和延安整风精神的教育,对于我们继承和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委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王岐山、赵洪祝同志的要求,以这次学习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抓好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开展讨论交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查找、边改进,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同志,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出席会议。委部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0:5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