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社部节俭办会年中务虚会“三改一加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5日至26日,人社部年中务虚会在京召开。会议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会务工作中努力做到“三改一加强”,使会风为之一新。

  “三改”指的是:会场方面,不摆鲜花、不放标语、不搞背景板;餐饮方面,不搞聚餐,一律安排自助餐、家常菜,不上酒水;材料方面,不发文件包,大幅减少材料印制,所有材料一律装牛皮纸袋发放。这些都为会议节省了开支,降低了成本。

  节俭办会的同时,人社部加强了对会议内容的精心设计:一方面将年中务虚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套开;另一方面把会议形式由过去的“一个主题开到底”,改为就业、社保、人才等六个主题分别发言,每个主题均安排了指定发言和自由发言,增强讨论的效果。此外,每位部领导的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司局级干部控制在8分钟之内,这些务实高效的举措,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1: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