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把握“立足岗位服务”这个原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辽宁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四服务”是一个逻辑严密的体系。其中的“立足岗位服务”,就是一个原点。有了这个原点,才能做好阳光服务、公共服务和上门服务。有了这个原点,才可以更好地督促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地融入到这次新时期的大考中来,不做群众路线的“旁观者”。

  立足岗位服务,就是要把群众路线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群众路线,切身体验基层工作的实际,体会百姓生活的喜忧,把握群众的思想脉搏,才能切实做到心中有人民、眼里有群众,就能自觉自愿地服务群众。

  “巨树参天,其根必健”。广泛参与是前提,取得实效是目的。群众路线对于党和国家而言犹如根基。同样,对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而言,唯有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严格落实,把“根”扎深扎牢,才能保证活动在后续开展中能够“枝繁叶茂”。(张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7:48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