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景俊海在陕西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上强调:深化宣传教育 加强理论武装 夯实思想根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上午,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刘奇葆同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几点认识》,专题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我们党长期探索的伟大理论创造,既有坚实的实践基础,又有深厚的理论渊源,体现了鲜明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刻阐明了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基本思想观点,打开了理论创新发展的宽广视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注入了新的时代精神和鲜活力量。

  景俊海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加强中国梦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加强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平台,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教育活动、文化活动,推动中国梦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动。要把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作为我们今后相当长时期的工作重点,结合陕西实际,通过深入持久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中国梦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加快建设“三个陕西”奋斗目标的实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1:3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