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化部系统党务干部研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文化部组织部机关、直属单位40余名党务干部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班上,各位党务干部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据了解,文化部系统内有的基层党组织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宣传上下功夫,开辟专刊、专栏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有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在群众中开展调研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打下基础;有的基层党组织根据工作内容进行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学习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参与度,使活动成效得以加强。

  与会党务干部认为,要积极寻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通过制度的完善提高服务能力,回应不同群体的不同诉求,真正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文化发展的动力源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1: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