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徐绍史同志讲话,解振华、朱之鑫同志分别传达了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绍史传达了中央第二十六督导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六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二十六督导组会议精神,结合发展改革实际,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二要领导带头,找准问题,真正深下去、实起来,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各项工作。

  三要深入学习。委党组要集中学习经典、原著及各类辅助学习材料,委党组成员要深入各司局各单位参加学习讨论,听取意见。

  四要找准问题。委党组、各司局要梳理近年来业务工作情况,针对“四风”的突出表现,从工作层面到作风层面再到思想层面找问题、找原因,同时选择典型案例进行解剖,从中发现问题,查找原因。

  五要集中意见。要抓紧对“两转三大”学习推进活动大调研阶段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再梳理,汇总整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收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包括地方发展改革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到反“四风”上来,为查找问题打下基础。

  六要边学边改。要加快精简文件、会议、简报,规范性文件“立改废”等十个方面的制度建设,尽快形成高质量的制度成果。

  中央第26督导组副组长杨利民、成员窦良坦、吴英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俞贵麟、研究室主任王霄汉等同志到会指导。委党组成员,正、副秘书长,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部分部级老同志,各司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联系单位班子成员,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国家能源局正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党建工作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6:09 来源:发改委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