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公益广告 百姓身边的美丽风景线

微信扫一扫 ×

  最近,生活在北京的人们发现,在街头和社区,悄然出现了一则则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以充满浓郁中国风情的表达方式,成为了人们身边随处可见的美丽风景线。

  这几天,路过北京西单文化广场的人们会发现那里多出了一组组精美的展板,仿佛小型艺术展,其实这是北京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公益广告的宣传栏。传统艺术和时尚地标巧妙融合,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在东城区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和周边的住宅小区中,也有这样的公益广告。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精心挑选了“兄友弟恭”、“尊老爱幼”等内容的广告。

  现在,北京市的大型户外广告牌、电子屏幕、街心公园,都成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展示台”,甚至连建筑施工工地的围挡上也能看到公益广告。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9:3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