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宣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等六部委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第三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7月30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等六部委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第三场,邀请国防大学副校长毕京京同志作“强军梦——实现中国梦的坚强力量保证”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寻求强国梦强军梦的艰辛历程,全面介绍了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新成就,深入分析了我们实现强军梦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建设目标。对于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很有帮助。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报告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邵旭军,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涛出席,在京党政军机关干部、在京中央企业负责人和高校师生约800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0:2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