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善用新兴载体 活用传统资源

陆军第31集团军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学起来,打牢理论基础;改起来,边学边改查问题;立起来,建章立制定标准;做起来,防止教育、实践“两张皮”。连日来,陆军第31集团军积极筹划、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集团军政委姜勇告诉记者,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他们既充分运用政工信息网等新兴载体,又充分挖掘我军优良传统等教育资源,早筹划、早进入,力求早见效、早受益。

  全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后,该集团军党委带头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指导机关各部门利用部务会、机关交班会等时机,结合实际进行讨论交流,深化认识理解;在政工信息网上开设专题网页,广泛宣传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下发《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籍,编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手册》,供党委成员和机关干部学习。他们充分运用传统教育资源,组织部分团以上领导干部走进革命老区,按照“寻根之旅、军魂之旅、信念之旅、使命之旅、作风之旅、传承之旅”等6个专题,采取专题授课、现地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现地开展30余场传统教育课。(记者彭亮 特约记者程永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06:3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