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党组多形式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中国气象局党组采取发函、召开座谈会及其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气象局局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国光向56位省(区、市)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发函征求意见和建议;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64个国务院部委、服务对象单位发函征求意见和建议;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向31个省(区、市)气象局发函征求对局党组的意见和建议。函件共计151份。除此之外,还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截至7月30日,共计召开24个座谈会,参加人员467人。

  中国气象局还设立6个征求意见箱;局党组成员按照《党组工作方案》规定的谈话范围,正在开展个别访谈工作等。另外,局党组派出10个督导组,对全国气象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继续督导,目前已有多数单位召开了动员会。

  据了解,中国气象局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到位、学习到位、组织到位、抓落实到位,听取意见的形式多样、态度诚恳、重点突出、真心实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0:29 来源:气象局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