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到中线建管局听取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到联系点中线建管局与中线建管局党组成员座谈,在7月23日听取群众意见基础上,听取中线建管局党组成员对南水北调办党组及本人在贯彻“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南水北调办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杜鸿礼参加会议。

  张野在听取意见过程中,认真记录,仔细倾听。与会同志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围绕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工作决策部署、办党组在“四风”方面的表现、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实现通水目标以及做好运行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提出有关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与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张野表示,中线建管局党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坦诚、客观、公正、深刻,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对照“八项规定”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重点查找办党组及本人在作风建设和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不足,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南水北调工程又好又快建设的突出问题,解决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张野结合与会同志所提意见和建议,根据南水北调实际,就中线建管局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以下3点意见:一是学好文件,提高认识。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一系列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希望中线建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再紧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发扬钉子精神和海绵精神,带头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资料,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为群众做好表率。二是管好自己,坚定信心。通过本次活动,主动照镜子、查问题、找原因,在作风建设上取得实效,并以此促进本职工作。要在工程建设的关键期,咬紧牙关,克服各种困难和阻力,持之以恒、绝不气馁,坚定信心,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还要管好自己、管好干部。三是带好队伍。要树立企业文化理念,建立明确的指导思想,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要按照中央的方针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建立适合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正确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使其更加适应今后工作的需要;要认真研究、解决广大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切合实际地做好服务,满足大家最基本的工作、生活需求;工程从建设期进入运行管理期,要做好干部队伍的培训工作。

  中线建管局党组成员出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18:15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