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空军上下结合查找“四风”表现和思想根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空军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军委的部署要求,以务实作风筹划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把突出问题找准。

  空军党委领导结合到部队检查调研、蹲点帮带等,上下结合查找“四风”的种种表现和思想根源,提出着力解决工作指导上的本位主义、部门领域内的自我服务、查找问题手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战斗力标准硬不起来实不下去等17个具体问题。要求各级对今年改进作风情况进行检讨反思、围绕存在问题报忧揭短、机关部门分系统分领域按职责对表剖析,确定建立健全检查惩处、工程监督等16项制度机制,从制度层面堵塞“四风”源头。领导机关结合检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五级”主官培训、防止和纠治六种不良倾向等工作,面对面听取官兵意见,为开展活动、解决问题树好靶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6:3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