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徐州薪火学堂老少共话“中国梦·强军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八一前夕,江苏徐州彭城晚报小记者团20多名小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心中枢街的薪火学堂,与老革命军人一起共话“中国梦·强军梦”。

  这天的两位辅导员是上世纪60年代入伍、在祖国北疆从军20多年的老革命军人,退役上校,转业干部。辅导员与小记者们深入交流了中国梦、强军梦的内涵,勉励小记者们增长知识、学习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薪火学堂是徐州市泉山区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优秀校外辅导站。该站聘请30多位“五老”人员和民间艺术家任辅导员,长期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受到省市关工委的重视和各界好评。今年开展的“老少共话中国梦”活动曾被本报刊发,这次共话“强军梦”是该系列活动的拓展和延伸。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05:3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