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中国石化组织总部机关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日下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组织总部机关各部门观看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该片讲述的是上个世纪60年代初,新中国面临空前饥荒,周恩来总理深入到邯郸武安县伯延公社革命老区了解民情,与老区百姓真情相对、心心相印,听真话、讲真话、办实事,度过难忘的四个昼夜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领导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深刻揭示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宗旨和重要意义。

观看之后,大家表示:“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人深受教育。作为机关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真诚服务基层、真诚服务员工、真诚服务客户,既要想着内部员工的利益,把他们关心好,也要想着广大客户、股东及社会公众的利益,为他们服务好,努力把中国石化建设成为人民满意、高度负责任、高度受尊敬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用“中国石化梦”为中国梦助力加油。

总部机关各部门、部分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共350余人观看了影片,其中处级以上干部110余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改进作风的热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18:26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