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践行群众路线 成都军区为贵州省3个民族自治州免费培训640名乡镇卫生院医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成都军区为我省3个民族自治州首批免费培训的107名乡镇卫生院医师开班仪式,分别在成都、昆明、贵阳同时举行。据介绍,此举是成都军区党委、机关和部队支援西部大开发,为边远贫困山区群众真情服务,为贵州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所采取的实际行动,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实际举措。

  根据安排,成都军区总医院、昆明总医院和贵州省军区所属第44医院分别对口负责培训黔南、黔东南、黔西南3个民族自治州乡镇卫生院医师。据悉,2013年至2016年,成都军区将为我省3个民族自治州免费培训640名乡镇卫生院医师,分7个批次进行,每批次培训时间半年,采取全脱产方式。培训将有效解决我省民族地区医疗水平落后的现状,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积极作用。

  为支援贵州建成小康社会,成都军区还将在我省新建一所八一爱民学校、集中力量帮建一所少年军校和为黔西南楼纳村八一爱民学校援建多媒体教室。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3:33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