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本溪市新明街道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百姓宣讲活动

本溪市明山区新明街道党工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本溪市明山区新明街道在程家社区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百姓宣讲活动。

社区初中生参加宣讲活动。

  7月29日下午,本溪市明山区新明街道在程家社区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百姓宣讲活动。辖区居民志愿者、老党员踊跃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军参加该活动。

  此次发言的群体有退休老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还有初中生。他们的发言内容积极向上,虽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梦,但是他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梦,就是希望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新明街道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培养宣传队伍、营造环境氛围,大力发展学习型社区。以街道“领学”“送学”促进社区“爱学”“肯学”,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的形式,有理论有事例多元化、多层次的传播党的路线方针和身边百姓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文明、富强、美丽、和谐新明山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22:26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