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军贴近实际深化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军教育实践活动下大力抓好学习教育第一环节,贴近实际深化学习教育。按照军委规定的学习内容,在原原本本读书学习的基础上,贴近海军工作实际和特点设置学习专题,要求第一批单位围绕强化群众观点、改进领导方法和工作作风、振奋革命精神、崇尚艰苦奋斗4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由军以上单位党委常委辅导授课。坚持用问题牵引学习、深化认识、促进自觉,按照分类型、分部门、分领域的思路,组织部队重点围绕查摆“备战打仗”“训风演风考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化认识,管钱管物部门重点围绕查摆“吃吃喝喝、花花草草、热热闹闹”等方面的问题深化认识,科研院校单位重点围绕查摆“为利而教、为奖而研、为名而干”等方面的问题深化认识,引导大家接受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深刻洗礼,促进形成纠治“四风”突出问题的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6:1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