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部队出台硬性措施以上率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警部队党委坚持用贯彻习主席和军委指示要求、深入推进部队作风建设的决心和力度,用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的鲜明态度,注重把本级党委常委突出出来,制定和落实带头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硬性措施,以实际行动为部队作好表率。自身学习教育先一步。把带头学习、学深一点,作为深化思想武装、搞好思想引领的先决条件。开展剖析检查深一层。坚持眼睛向内、盯住自身,真心实意开门查问题。纠治突出问题好一筹。坚持解决问题不拖不等、立说立行,边查边改、贯穿全程。推进制度建设严一着。注重用制度管作风正风气,教育实践活动一开始,就做好制定和完善制度机制的工作,布置展开党委贯彻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装备物资经费审批、党委机关工作运行、党风廉政监督等5个方面、24项规章的制定和完善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6:1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