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税务总局召开机关党外人士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广泛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5日和30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惠敏先后主持召开机关党外人士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大家认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应群众期盼,非常及时。大家围绕如何提高干部工作积极性、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切实提高工作质量以及解决领导机关“四风”问题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大家高度评价总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离退休干部的真切关心。老同志们围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增进总局领导与群众沟通、完善政策制定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完善竞争上岗制度、提高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丰富离退休干部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冯惠敏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逐条详细记录。她说,充分发扬民主,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和内容,也是下一步剖析整改的基础。她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逐条认真梳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