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地质调查局对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材料集中会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7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对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集中会审。

  会审坚持“把握方向、严格要求、统一标准、分类指导”的原则,针对部分直属单位前期准备、材料起草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方案设计不具体、文字表述不严谨等问题,逐个提出改进完善意见,确保各单位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局属单位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重视程度,杜绝不以为然、消极应付、等待观望等情绪,端正态度、坚定信心、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扎扎实实把活动搞好,把问题解决好,把制度建设好,把职工群众利益维护好。

  会议强调,切实加强对直属单位的督导检查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形成督导标准,保证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对于活动走过场的单位,要对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督导组问责。

  会议要求各单位抓紧搞好活动启动和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一是认真修改完善活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动员讲话,做好动员大会的筹备工作。各单位活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动员讲话经活动办、督导组审查、修改完善、报领导小组审批后方可召开动员大会。二是集中时间,组织安排好学习教育工作。不得以参加局集中辅导,代替单位学习教育。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局组织的3次集中辅导外,自行组织集中学习教育的时间不应少于2天。没有参加局集中学习的要观看辅导光盘,及时“补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8:1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