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举行

微信扫一扫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今天在北京举行第四场。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做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徐绍史表示,当前中国正处于“三期并存”的阶段,那就是,转变发展方式和深化改革开放的攻坚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上半年国内经济增速虽有放缓,但是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下半年将针对目前突出的问题,在化解产能过剩、企业融资困难、环境污染严峻等领域进行重点推进。

  徐绍史介绍,下半年要积极释放有效需求、保持合理投资增长、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推进行政体制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关系,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20:3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