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处级干部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水利部处级干部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根据水利部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水利部党组决定在党组中心组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扩大)学习班结束后,举办这期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学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湘成主持了开班仪式。

  刘学钊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解决好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学员们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张志明教授主讲的《新时期新形势下党的群众路线》辅导报告录像及《求是》杂志社研究员黄苇町同志主讲的《苏共脱离群众、失去政权的历史教训》辅导报告录像,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列举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本次培训班以自我学习、自我管理为主,成立了临时班委会。学习结束前,4位小组召集人汇报了学习讨论情况,4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培训班班长与学习委员作了学习总结。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找准找实自身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整改,真正做到“不偏、不虚、不空”。

  81名水利部机关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的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0:1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