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邀请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巡视员苗庆旺同志,为部门全体党员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党支部书记李卫平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

  苗庆旺同志围绕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党建工作这个主题,通过通俗简洁的语言,运用大量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基础、坚持群众路线对党的重要意义、目前不正之风的主要表现以及树立正确导向、提升思想境界、加强改进群众工作等内容。专题辅导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帮助部门党员干部更好、更深地理解新形势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是一次很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讲座对于大家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树立群众观点、转变工作作风,达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更深厚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0:1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