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在凉山攀枝花调研 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果 凝聚起攀西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1日至8月4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深入凉山州、攀枝花市,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陆浩、副组长刘上洋参加调研。

  陆浩一行先后到德昌县麻栗乡大坝村,攀钢集团西昌钢钒公司,昭觉县碗厂乡大石头村燕麦地社、解放沟乡燕子洛村,西昌市党员服务中心、兴胜乡、西郊乡和川兴镇,攀钢集团,二滩水电站,仁和区大龙潭乡混撒拉村调研。每到一处,陆浩都认真听取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情况汇报,了解基层单位、社区、农村贯彻群众路线、为民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做法和情况,走村入户,倾听群众心声,听取他们对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且走访慰问农村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党的温暖与关怀。

  陆浩对凉山、攀枝花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基层干部立足岗位、创新工作、为民服务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依靠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在凉山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上,陆浩听取了凉山工作情况汇报。陆浩指出,在中央、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凉山州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充分发挥资源、农业、旅游、生态和民族文化优势,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党的建设、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出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各族人民团结和睦的良好态势,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营造了良好氛围。

  陆浩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凉山、攀枝花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巩固深化前一阶段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果,强化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改善民生,一如既往关心群众、爱护群众,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推进中心工作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借活动之力破解工作难题,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成果,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范锐平,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翟占一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6:2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