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继续深入开展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宣讲团在前一阶段集中宣讲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省直机关和企业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鲍贻勇、张忍成、党宁分别到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省文联、中烟西安销售公司、林业部西北林业规划设计院、省新闻出版和发行系统等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活动,直接听众达2000余人,进一步扩大了宣讲的广度和深度。

  宣讲团成员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从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理解中国梦的本质属性;正确把握和坚持中国梦的实现途径;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抒写实现中国梦的陕西篇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受到了各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0:0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