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清退会员卡不留死角 近60万人报告会员卡零持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5日从浙江省纪委获悉,截至7月31日,浙江省党政机关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已全部结束,全省近60万在职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全部作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活动开展后,各地各单位及时把清退活动的具体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在职干部职工,将《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发放到每个人手中,规定凡持有会员卡的人员必须在截止日期前主动退回。同时,对一些在外学习培训、借调借用、挂职锻炼、病假休养等人员,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其本人,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清退工作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清退范围不留死角。

  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为个人自查自纠提供了一次机会。对不如实报告、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严肃处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1:5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