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34督导组到中国银行指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29日上午,中央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34督导组组长张富生同志率督导组全体同志到我行,与总行党委班子成员见面,听取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同志关于我行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总行党委班子成员、总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同志从组织领导、班子学习、征求意见、全系统活动进展等四个方面,对我行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张富生同志对我行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银行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活动进展顺利、开局良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等不拖,立行立改,从员工和客户感受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在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精简机构、压缩人员编制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上,张富生同志传达了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国银行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刘云山、赵乐际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4号文件和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中国银行党委班子要扎扎实实坐下来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要互相谈认识、谈体会,并深入研究一些问题。二是学习一定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联系本单位的实际。有什么样的认识就有什么样的行动。要提高认识,树立信心,坚决按照中央的要求把活动开展好、搞扎实,不走过场。三是要在找出突出问题上要狠下功夫。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并认真梳理汇总。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一定要围绕“四风”找准问题,并认真加以解决,不能跑偏。四是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完善、细化活动方案。要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的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党委班子意见一致的问题马上就改,不等不拖不观望,让员工看到实效。

  田国立同志表示,中国银行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充实总行党委第一环节的活动安排。一定要扎扎实实搞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党委带头,从自身做起,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为后两个环节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2:0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