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群众观点的理解和认识,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思想基础,8月2日,集团公司集中组织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观影学习活动,集团公司党组领导、总部机关全体人员、京区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单位广大党员800余人参加了观影学习。

  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讲述的是1961年5月,正值我国遭遇严重困难时期,周总理来到河北武安的伯延公社,敞开胸怀、实事求是、深入调研,历经四个昼夜,查实情、听真话、解难题,与老区百姓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作品以纪实手法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深入最基层调查研究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周恩来心系百姓、执政为民的伟大情怀,深刻揭示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宗旨和重要意义。

  在影片放映的近两个小时里,全场座无虚席,时时响起感动啜泣之声。影片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离场时依然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15:14 来源:中航天科工集团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