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属高校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市属高校座谈会,就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并讲话。

  7月31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以座谈会、调查问卷、网上邮箱等多种方式,集中征求基层党员群众、相关委办局、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13所市属学校的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对市属高校的分类指导、支持人才引进、改进会风等问题提出建议。

  苟仲文指出,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将集中梳理和汇总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进行研讨。同时,各市属高校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通过实践活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将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4:3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