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财经大学:放假不放松 休息不休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江西财经大学坚持“放假不放松,休息不休学”原则,边学边调研,边查边整改,呈现出了鲜明特色。

  尽管在暑假期间,该校教育实践活动仍然有声有色。比如,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强化思想认识;通过召开党员学习交流会,强化思想共识;通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大讨论,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开展以“访学生、访教师、访老同志、访民主党派”为内容的作风提升活动,面对面了解有关民困、民需、民计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重点收集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梳理他们的意见建议。

  该校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服务江西发展、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师资结构、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等结合起来,校领导还走出办公楼,不顾高温酷暑,围绕学校长远发展战略,分赴校内外、省内外调研,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这一学校的顶层设计凝聚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5:0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