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到办公厅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贾高建局长到办公厅调研

  8月2日上午,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到办公厅进行调研,就我局未来发展战略及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陈和平、秘书长杨金海一同参加调研,办公厅厅务会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贾高建局长听取了办公厅负责人崔友平、曹荣湘、张凤宝同志有关办公厅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对于推动我局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大家围绕中央编译局未来发展和办公厅主要工作,以及开展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

  贾高建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我局办公厅是综合性管理部门,职责既包括行政管理,也包括业务管理,还包括后勤服务等,头绪多,任务重。大家团结合作,勤奋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保证了全局工作的顺利开展。

  贾高建局长强调,下一步怎样做,要认真思考。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要按照全局工作的基本思路,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搞好行政管理、业务管理和后勤服务,为推动我局事业发展创造条件。要理顺内部关系,完善各方面的运行机制,培育良好的内部环境;同时还要注意协调好外部关系,解决好外部环境问题。

  贾高建局长最后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出,大家在发言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认真听取。要按照既定的方案,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包括全局的活动和本部门自己的活动。同时,还要发挥办公厅的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职能,参与做好这次活动的具体组织工作,确保这次活动真正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5:31 来源:中共中央编译局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