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水电局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水利部水电局召开工青妇及各处室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对水电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水电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田中兴主持会议,副局长李如芳参加会议。局工会、团支部、妇女小组,两个党小组以及五个处的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作风建设、局业务和机构建设等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田中兴局长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听取代表发言后,田中兴表示,大家对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这是对班子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总结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刻查找原因,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据悉,近期,按照《关于做好水利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通知》的要求和水电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方案,水电局党支部还采取召开党小组会议、处室会议,书面发函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水利部机关相关司局、直属单位,部分省厅对水电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6:3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