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务院侨办播放专题讲座录像《当前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继7月24日播放的专题电教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后,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第一环节工作安排,国务院侨办于7月30日播放了专题讲座录像《当前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

  此次讲座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主讲。讲座中,他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运用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增强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观后,大家就此专题讲座,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检验前段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真正使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活动精神,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和群众观点。

  办党组书记、主任裘援平同志及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200余人全程听取了此视频讲座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6:3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