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后组织军队专家赴青藏高原一线为兵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总后勤部组织的军队专家为青藏高原部队智力服务活动日前在拉萨启动,来自全军医疗、军交、军需等系统的专家,携带一批药品、器械和图书,到高原军营一线为兵服务。

  总后政治部副主任苏林波介绍说,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总后党委决定组织高级专家深入高原开展医疗服务和技术智力支援。解放军总医院、军事医学科学院、3所军医大学、后勤工程学院等单位择优选拔著名专家教授,为青藏线沿线兵站、机务站、泵站部队和少数民族群众上门服务。

  据了解,这批专家首先在西藏军区驻拉萨的医院、汽车团、仓库等单位展开服务,而后将驱车沿拉萨至西宁青藏线,采取举办学术讲座、检修设备、医疗服务、提供心理和法律咨询等方式,帮助解决基层难题,并根据部队实际需求确立科研课题。他们还将在拉萨、格尔木等地为各族群众义诊。(花晓 刘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6: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