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二重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二重领导班子成员在征求意见过程中敞开大门,广开言路,带头深入基层,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听取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党员、职工群众的意见,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一是开展“集中调研月”活动,重点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职工关心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征求了中层以上领导人员、企业离退休老领导、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分层次、多角度征求意见,既到本人分管的部门单位,又到联系点单位,从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普通党员、到一线职工,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三是坚持开门搞活动,以调研访谈、职工代表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深入基层接地气,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心声;特别是开展一对一谈心,听真话、摸实情,努力找准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

  调研过程中,参与征求意见的干部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敢说真话的勇气,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向领导班子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呈现出畅所欲言、和谐融洽、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截止到目前,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组织召开离退休副厂级老领导座谈会、职工代表座谈会等18场次,265人参加,与47人进行了一对一谈心。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坦诚发表观点、中肯指出问题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归纳分析,为下一环节工作打牢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8:1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