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核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注重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国核建党组统一安排,本着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意见的原则和树立群众观点、解决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等目标要求,,自7月9日开始,中国核建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后深入一线基层单位调研、广泛认真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并将在调研过程中提出针对职工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先行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中国核建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寿君同志带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头行动,组成7个调研小组,先后深入18家成员单位进行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一线走访、调查问卷、公布意见箱和热线电话等多种调研形式,与基层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一线职工群众对集团公司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方面的意见,认真倾听一线职工群众的疾苦与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集团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改的突出特点,要求对已经发现的突出问题先行整改,得到广大基层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真心拥护。有的领导成员还利用中午或晚上在职工食堂吃工作餐的机会,召集与原定调研计划以外的其他部分基层职工一起交流,征求更多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领导成员利用早餐时间召开相关人员参与的小范围“早餐会”,就职工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进行简要安排,并现场形成了初步会议纪要;还有的领导成员一一走访困难职工家庭,详实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具体困难。

  集团公司领导下基层集中调研活动结束后,还将认真梳理归纳各项意见和建议,对职工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机关和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要逐条分类整理,汇总分析,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马银河)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8:1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