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电集团举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哈电集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以及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的有关安排,8月2日,哈电集团党委组织举办了两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上午特邀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祝福恩教授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与意义”的专题讲座,下午特邀《中国纪检监察报》社长李本刚作了“加强作风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各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通过讲座培训,使与会人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背景,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及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把握作风建设的精神实质,在党的发展历程中是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如何从自身做起加强廉洁从业等廉政教育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哈电集团党委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切入点,以纠正“四风” 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自觉保持高尚纯洁的思想道德情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拒腐防变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8:11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