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到群众中去 山西:开门搞活动 诚心听民意

微信扫一扫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山西各级党员干部,采取个人深入学、集体交流学的形式,开门搞活动,对比查找自身问题,拓展征求意见、建议的宽度和深度。

  围绕落实八项规定、解决“四风”问题,山西省委常委带头,分多路走访联系点、扶贫点,连续召开50多个不同层次座谈会、专题议政会,诚心实意听取群众意见、查找不足。

  目前,山西省已确定文山会海、“三公”经费、窗口单位“阳光政务”、建楼堂馆所和豪华装修以及超编超标配车、评比达标及节庆活动等6个调研课题,每一个课题由两名省委常委负责,通过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征求群众意见,进行深度专题调研。全省已有12万名干部分别派驻2万多个乡村,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正在边听边查边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9:53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