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苗圩率队赴内蒙古和河北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燕山—太行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8月5、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和河北省康保县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苗圩一行走村入户,了解了当地实际情况,慰问了贫困群众,与部分党员和村民进行了交谈,召开“燕山—太行山”片区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地方主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苗圩在调研中指出,经常下基层、接地气,了解人民群众的疾苦和诉求,可以帮助我们更务实、更有效地推进工作。扶贫开发工作是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扶贫开发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贫困群众,也最能体现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各级工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紧紧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贫困地区,下功夫、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解决地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使我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部办公厅、规划司、消费品工业司、电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等相关司局同志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0:01 来源:工信部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