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莫文秀:梳理落实建议 提升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莫文秀先后到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广东省检察院和北京市昌平区检察院,就检察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基层院意见,并与在粤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了代表、委员对高检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基层干警结合一线工作体会,就加强检察机关内设机构优化整合、化解案多人少矛盾、推进检察人员分类改革、设置与人民群众无缝对接的沟通联络机构、强化检察机关内部监督等工作提出诸多意见建议。代表委员对高检院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人民群众中汲取丰富营养,践行群众路线的做法予以高度肯定,并纷纷就检察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献策。

  莫文秀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表示,高检院一定会逐条梳理、认真研究代表委员和基层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将其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体现为检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水平。(记者 朱香山 通讯员 张敬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1:13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