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常韧:认真倾听意见 积极改进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7日至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常韧到贵州,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面对面征求在黔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基层检察干警、群众等各界人士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张常韧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远,关注全面,思考深入,反映客观,特别是指出我们工作不到位的地方,说得很中肯。我们的检察工作还存在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怎么强化自身监督、怎么廉洁公正执法、怎么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任重道远。高检院将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汇总梳理,把意见作为“镜子”,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学习讨论;把意见作为改进工作的“药方”,找准改进工作的着力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把意见作为“警钟”,让其长鸣,常抓不懈,取得实效,形成长效。

  8月8日,张常韧来到关岭县检察院,与安顺市两级检察院检察长和检察干警座谈,听取基层检察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张常韧要求,转作风要自上而下、听意见要自下而上,要把倾听基层检察机关的呼声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长期性工作抓牢抓实;要按照有关要求,查找自身问题,该学的学,该改的改;要突出检察特色,紧紧围绕大局,以执法办案为中心,提高执法办案水平,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在黔期间,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政法委书记秦如培与张常韧进行了会谈,贵州省检察院检察长袁本朴陪同调研。(记者 周以明 杨彰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1:15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