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华电召开在京基层党组织书记会

要求严格标准高质量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8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辛保安主持召开公司总部及在京二级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会,通报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辛保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有序推进,作风建设有效改进,成效初步显现。辛保安强调,作为公司领导机关,总部党员干部对教育实践活动要有高度的思想认识和行为自觉。当前,要把抓好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学好中央规定的“三本书”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一系列重要讲话,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让灵魂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边学习边讨论,边学习边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八项规定和公司党组22项要求查找部门和干部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标准,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做到学习不深入认识不深刻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不放过,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公司党组要求落到实处。辛保安要求,总部各党支部要在认识上再深化、责任上再明确、措施上再加强,按照“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坐下来认真地学习讨论,认认真真地“照镜子”,为第二环节做好准备。要强化督促检查,各督导组长要亲自参加各支部集体学习,对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中国华电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活动开展情况,总部各党支部汇报了活动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在京二级机构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马志国 田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3:2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