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社体中心调研指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安排,党组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分别联系2个单位,进行具体指导,发挥示范带动作用。8月5日下午,刘鹏局长在办公厅、群体司、人事司、机关党委、总局第三督导组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社体中心,与社体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部室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建议,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介绍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围绕反对“四风”树立良好作风的感想,围绕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感受,提出意见建议。

  刘鹏局长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社体中心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开局良好,要合理安排进度,既要做好推动社会体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又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刘鹏局长强调,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意见建议诚恳。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党组征求意见的一部分,认真研究,切实改进。

  对于近几年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刘鹏局长肯定了社体中心在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和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构建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刘鹏局长围绕如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发展,如何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做好社会体育工作,如何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服务群众的骨干作用,如何构建和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如何转变职能建立科学合理的运行机制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社体中心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带着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为群众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6:09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