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我的梦·尽责圆梦”主题宣讲报告团4盟市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巴彦淖尔市

  8月7日下午,巴彦淖尔市党政大楼报告厅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自治区“中国梦·我的梦·尽责圆梦”主题宣讲第一宣讲团正在这里作报告。

  报告会上,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教授裴聚斌就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基本要求和实现路径作了深刻解读。通辽市开鲁县法院法官蒋青春、包头市土右旗交通局局长王高乐、呼和浩特市恒运出租汽车公司管理人员李翠琴、包头市快乐家长学校校长李红霞、通辽市科尔沁区乌斯土村党支部书记齐占平用朴实感人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立足岗位建功业、履职尽责作奉献的典型事迹。

  巴彦淖尔市直各行政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来自基层单位的80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聆听报告。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中国梦本质内涵,我们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要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为富民强区作贡献,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通辽市

  8月7日下午,自治区“中国梦·我的梦·尽责圆梦”主题宣讲第二宣讲团在通辽市行政中心四楼报告厅作报告,来自市直机关等部门干部、武警官兵、公安干警、部分企业职工代表300多人聆听报告。 

  内蒙古党校教授薛建华就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基本要求和实现路径,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等内容进行系统阐述,并从理论高度对中国梦作了深刻解读。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法律援助中心援助律师郭二玲、包头市达茂旗石宝镇党委副书记陈允广、包头东河区法院副院长吴燕、呼和浩特铁路局焊轨段高级技师郭晋龙分别作了典型报告。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内涵和意义,4位典型从不同层面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勇于追梦、尽责圆梦的先进事迹,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责实干,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赤峰市

  8月8日,自治区“中国梦·我的梦·尽责圆梦”主题宣讲报告团第二宣讲团在赤峰宣讲。宣讲团5位成员紧紧围绕“尽责圆梦”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基本要求和实现路径。 

  市直科级以上干部,公、检、法等部门干部,红山区、松山区和街道社区干部共200多人参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中国梦凝聚共识,用先进典型汇聚力量,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岗位做起,脚踏实地,知责思为,大力弘扬赤峰精神,用尽心尽责和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美好赤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乌海市

  8月8日下午,自治区“中国梦·我的梦·尽责圆梦”主题宣讲第二宣讲团报告会在乌海市举行,4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内蒙古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5: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