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医大:密切联系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内蒙古医科大学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广大师生和医务工作者深入基层,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内蒙古医科大学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针对学校自身特点成立了群团组,负责听取师生和患者的意见、建议,成为党群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学校要求,要紧密结合机关各处室实际,扎实有序、高质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做到与总支年度工作目标、总支日常建设、机关工会工作、督导组具体要求相结合的“四个结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强调通过实践活动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医院工作进一步开展,确保工作、活动两不误,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育实践活动与履行医疗服务职能、打击商业贿赂、严肃工作纪律相联系,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暑假期间,学校组建了由100多名教师、500多名学生参加的20多支“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全区各地开展送医送药、政策宣讲、疾病预防宣传、社会调查、教育帮扶活动。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博士服务团在阿拉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医疗宣讲,并先后在盟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义诊700多人次,开展健康和学术讲座3场。附属医院义诊医疗服务团深入到锡林郭勒盟乌拉盖草原,与首都医科大学联合开展了为期5天的专家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义诊、体检近300人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5:2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