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者反响热烈

出版不到一周销售10万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宣传十八大重点图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面市即受到读者热烈欢迎,出版不到一周,销售10万册。人民出版社正在紧急加印。在北京的西单、王府井、中关村等大型书城,该书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图书,单独码堆摆放,以方便读者购买。许多单位都把该书列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参考书。该书由著名党建专家、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何毅亭撰写,所载文章首发《光明日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科学世界观与方法论,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有助于广大党员和干部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党员、干部的重要辅助读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6:1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